移民多年卻還是對台灣很有感情,如今看到台灣人民辛苦的血汗錢被如此掏空感到好心痛,而當事人還不知悔改的認為私吞是應該的因為要留給孩子用要為自己留後路,還要砌詞狡辯真的是無恥之徒,原來道德是可以隨意毀之。台灣怎會有如此的人存在,真是台灣之恥。 李登輝、陳水扁二位總統總共治理台灣將近20年,除了中飽私囊並將錢大量匯到國外去外,對國家有何貢獻。讓企業濫墾山林建高爾夫球場或別墅卻破壞水土造成台灣水患不斷,不合理的金融倂購案毀了金融體系和國家經濟,不當的外交政策和軍購弊案造成國庫空虛和二岸情勢緊張進而不利外資進場,教改搞到零分都有大學唸....等,民不聊生外加文化底蘊匱乏卻還指責對手要抄家滅族。 然而馬英九也不是好總統的料太溫柔不夠強勢,他和王建瑄是很清廉很潔身自愛,可是國家現在需要的是能大刀闊斧的财經領導人才才能救國,畢竟國家被挖的差不多空了。 我不否認蔣家也有A錢和當時國民黨員也有A錢出國的,可是蔣經國先生對台灣是有貢獻的,他讓台灣經濟起飛成為亞洲四小龍且當時外匯存底是世界前幾名的,他的國家建設幾大建設是符合當時人民和國家所需且重視水土保持不濫墾山林,是真心為台灣好。不否認政治手段上蔣家是有缺失,可是他讓人民生活富裕並大大提高人民生產毛額。對人民來說能生存下去最重要,所以無論新加坡、泰國、日本、韓國、美國的人民現下都是希望政府能改善經濟為先根本不在乎是誰執政。 希望馬英九能拿出魄力來大改革,我同意是要時間可是希望馬英九能持久有恆心的去實踐他的支票,不要讓台灣人民再一次的失望。但願4-8年後台灣能夠再造一次經濟奇蹟,大家都富裕的過著開心幸福的日子。 PS. 寫的七零八落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