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小說中這部是我的最愛第2名。不過電視版本我只看完黃日華版和這版其他都沒看過,黃日華版我是2000年TVB出DVD時看的,雖說那時硬體等條件不好,可我覺得演員演的很好很match角色,尤其是男女主角。而胡歌版的很像是金庸武俠偶像劇,劇情改動很大且不太合理。此版將楊康、歐陽克的人物特質改的沒原著那般邪惡甚至楊康還很愛穆念慈,最後甚至還讓西毒殺了自己,那後面神雕時楊過怎能認西毒為義父,真是改的太離譜。胡歌演的郭靖給我感覺就是沒表情以此來演木訥卻是給人沒演技很笨的印象,至於林伊晨的黃蓉有演出可愛的感覺卻不夠古靈精怪,總之我很多地方是快轉看的並且不會想看第2遍。唯一我喜歡的是洪七公和黃藥師這二位的演出,為這齣戲加很多分。如果沒看過金庸小說又想看武俠偶像劇的話就可以去看看這部囉!不過我是不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