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比之前開心因為台灣明教解散,台灣論壇更名為「明友會」,所以我的連結也改名了。我們成為散粉或普通觀眾,不再受明教官網管轄所以更自由和開心,並且我們的論壇轉為綜合論壇,任何明星都可以公然討論了,所以論壇最近很熱鬧很多人來串門子,大家可以去逛逛因為我們談論中港台日韓明星和其他心情分享,所以內容很多元喔!有些因為不滿黃曉明和其經紀公司人員不重視粉絲的態度和不尊重不禮貌對待粉絲,和不滿明教決策組高層的高壓獨裁統治而心灰意冷的台灣姐妹都回家團聚,大家都很欣喜於論壇的新氣象新環境,所以最近大家都很快樂包括我在內。我想我不會再當中國藝人的粉絲,因為觀念國情不同,真的很不習慣和無法忍受,所以寧願不要喜歡。像台灣姐妹說的:路,轉個彎,心境和視野就不同。我真的覺得台灣和香港姐妹很大度和很有氣質,很多事不願說的很明不願爭論和不計較,換作是時下10-20多歲的年輕粉絲才不會這樣輕易的罷手,早鬧的滿城風雨的說。關於更名的緣由請看以下連結(要看完全部):
http://xiaoming.tw/phpBB2/viewtopic.php?t=6467&sid=e4ddfe49ee1a9750502066f0466086c3

(全文完)


PS.圖片轉自明友會LOGO
連結轉自明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