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喜歡籃球是因為我很喜歡看瓊斯盃的關係,那時台灣籃球還算打的不差,有時還能贏韓國或日本。我很喜歡傅達仁擔任轉播員,因為他很能掌控現場氣氛,本以為他很有體育知識可等我長大才知他很多時候講錯球員資料和背景,所以後來不是很欣賞了。
後來台灣成立職籃(CBA)時,我喜歡宏國隊因為有我喜歡的球員如鄭志龍…等。我也喜歡看NBA,不過我和大家喜愛的球隊不同,比如說湖人隊我喜歡魔術強森時代而不是現在;當大家喜歡全盛時期的公牛隊時,我喜歡鳳凰城太陽隊。不過最近幾年除季後賽外,我已很少在看了,因為我覺得沒什麼特別和技術存在。好比說三分球,亞洲射手李忠熙說他是每天練投要投進1000顆三分球才算完成練習,所以只要每天花時間就能成為好射手或好的後衛。可像棒球是要運用很多技巧,所以我現在看棒球多過籃球。
不過我還很是喜歡哈林籃球隊(花式籃球),很有喜感很歡樂且隊員的球技不輸一般職業球員,因為我自身的技巧沒很好,我超級不會運球如背後運球..等,所以超崇拜技術好的人。我只是比一般女生運動感好些投球準一點而已,雖然高中班際比賽我們班是冠軍,可和男生打是有差啦總是贏不了啊!現在想想其實我不算運動型女子耶!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