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從小跟男生玩到大,所以我總以為我是男生性格沒女人心性的。一直到大學我沒玩過女生的玩具甚至我和男生相處容易過女生。從小和男生玩棒球爬樹爬鷹架和用腳踏車飆車、過年玩炮戰、人家玩燈籠時我玩火把、中學時和男生玩BB槍、甚至我是女生中運動細胞最強的。因此我一直是班際比賽的主將,從小學的躲避球比賽、中學的接力賽、高中的籃球排球比賽、到大學的籃球排球新生賽。更甚者,我和男生有槍、運動、和車的話題可以聊,外加我又不像女生般耍矜持所以我男性朋友多過女性。我從小就和女生處不好,除我很好的知心之外,其他的同學因為忌妒、小心眼、和我像男生般直來直往的個性所以恨我、且我很受男生喜愛而排擠我。也因此我覺得我沒有女生應有的性格而認定我是生錯性別!

但是我愈長愈大我發現其實我擁有女人容易受傷易碎的心,原來我沒有男生般的堅強。無論看電影電視小說,看到劇中人在哭或是情節傷感時我會跟著哭或哭的更加慘烈。甚至我會在意別人對我的態度、目光、和評價。雖說我還是不善妒、不會和男生撒嬌很獨立,卻還是會像女生般愛美愛漂亮有點小愛慕虛榮。也很愛說話聊天談八卦和很囉唆。更甚者,我有女生該有的細膩和細心吧!(眾人:為何我們看不出來,還是看到很MAN的女人;我:#$%&*@#)
我想我是綜合體吧!不知這是好事還是壞事,我常想是否因為我太男生所以現今男生都不敢追我這型的,可我偏偏也無同性戀傾向,雖說高中有被同性看上啦。唉…我都搞不懂我自己的心性了。就讓它如此存在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