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車仁表在韓國有自己的網站和部落格可以留言,可是他依然會去台灣影友會的網站留言。他有時打英文不過他很多次是打漢語拼音,可見他的用心,可惜臺網當機過資料沒啦!不過他之前去內地拍戲時知道百度有他的貼吧,他就用漢語拼音留言,可見他有多NICE。

百度貼吧留言連結:
http://tieba.baidu.com/f?kz=258285527

車仁表之前義務演出關於耶穌出生死亡復活的音樂劇。在韓國釜山演出時,有台灣和韓國影迷捧場,他不但自己買票給影迷並在知道她們住的飯店有些遠,馬上在他下禢飯店開3-4間房給他們入駐且由他買單。
這齣音樂劇到舊金山 (San Francisco) 演出時,我想去看他所以我問台灣會長如何買票,結果他知道了説要替我準備票由他支付,結果連同2位韓國粉絲一共4人總共500美金的VIP票,就是歌劇院二樓包廂的位子。演出完後還抽空和我合照握手簽名和小聊一下,問我來美國幾年、從事什麼行業、何時回LA、是隻身在美國住還是和家人一起、和謝謝我去看他之類的問答,合照時手輕拍我的背,給我很紳士很愛護粉絲很窩心的感受。

再者,之前車仁表在日本成立影友會時,因為日本影友會是會費制的要1萬元日幣,然後台灣和韓國有粉絲飛去參加,所以他在影友會隔天早上自費和來自台灣和韓國的粉絲共進早餐聚會將近2小時吧!請別說他差別待遇沒請日本的,因為台、韓粉絲是特意飛去支持他,花機票食宿費用和會員費,故此他心存感激的和大家聚餐。車仁表真的是很親和、非常懂得尊重粉絲尊重他人、人品非常好的一位藝人!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