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滿足我某些朋友的好奇心,我只好冒著被孤魂野鬼盯上的危險來說我的靈異經歷。先說我相信有其他空間存在的,因為我外婆帶髮修行吃長齋40年所以常有孤魂野鬼請她幫他們超渡,並且很多法師辦水陸法會都會找我外婆參加如星雲法師,而且我外婆已有資格建佛堂授徒喔!不過我沒我外婆膽大,我是很怕看到孤魂野鬼的,沒辦法人家討厭醜怪東東啦!偏偏我從小到大很多法師都說我是很有慧根很想我學佛出家去接他們的廟做住持,可惜我佛緣未到啦(不想吃長齋的人)!

依照師父的說法,我只要有高僧幫我開通天眼後,我就能靈魂出竅隔空取物喔!師父講的可信度有多少我也不清楚。不過因為我本人想很多、靈體不穩,所以師父說我有可能靈魂出竅後會回不去,或被人佔走我的身體。外加我心智不堅定,所以修的好能成佛、修不好可是成魔的,並且是道行高強的魔。我不是開玩笑呦!我朋友的朋友是學茅山術的,他常常晚上靈魂出竅跑去我朋友夢中帶他去玩,還曾經和人鬥法到滿屋子血耶!故此本想修密宗的我被勒令不准修,因為密宗有很多咒語和手印並且它比顯宗艱深很多,較容易走火入魔喔!我外婆怕我入魔回不來了,害我很想玩靈魂出竅都不能玩!嗚……

我從小到大幾乎常被鬼壓,大概將近20次啦!有一半都會看到他們的靈體,所以看到我膽變小了。 然後我如果去不乾淨的地方,我就會想吐、人就不舒服,故此我被我朋友當測試器來用。嗚……欺負人。

我最大單的就是在美國碰到地獄使者(中國人說的鬼差)。 我剛來美是租公寓住的,有天晚上我睡覺時,感覺有人在拉我貌似想把我靈魂勾走又勾不走的樣子,我就半睜開眼那時我身體不能完全動,就看到我床邊有個穿黑色斗篷裡面是透明形體看不清臉的東東(如果有看過第6感生死戀的人,請參照裡面那個地獄使者,我看到就是長那樣的)一直俯視我。
還用英文問我:What’s your name?(你叫什麼名字?),我回說:Get out my way(走開) 。幾秒鐘後他就不見我就完全可以動了,我就嚇到冒冷汗跑去我哥房裡和他一起睡,人家我不敢再回去睡啦!嗚……..我是膽小鬼啦!
其實我本不知他是地獄使者,因為我那時還沒看過第6感生死戀,是隔天我哥的韓國朋友來,他是基督徒,我跟他形容後他才說那是西方的鬼差─地獄使者。我哥的韓國朋友說他可能跑錯房間,所以才問我的名字。吼…….有鬼差是這樣當的呀,那萬一我的靈魂勾的走,那我不是冤死啦!現想來都有些後怕,嗚……連鬼都欺負我。

二年之後,我住的公寓經理就淹死在游泳池裡,嗚……好可怕!難道本來地獄使者是來抓他的嗎? 一切都是謎……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