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喜(他要我們這樣叫他)不喜歡Fans這個詞,所以他喜歡用”朋友仔”這名稱來叫我們。之前有留言板時他會常常上網留言,有時還充當導師幫有疑難雜症的朋友仔解惑,可能他很早入社會做事看盡人生百態吧。我都曾經請教過他一些事,ㄚ喜都給我很好得開導。後來留言板的論壇關了,他去百度留言,卻因人多嘴雜常爭吵,所以他就不再去了。直到他開部落格後我會常去看,不過他現在多講述宗教(他信佛)和環保多,我將他的部落格放到連結區啦!

ㄚ喜他會私下辦聚會見影迷,台灣辦過3次、北京1次、香港1次,這還不包括
為戲宣傳時順帶的聚會。他是自己出錢飛來見我們和我們互動(私人的,無記者的), 還不准我們送禮物…等,說把錢用做公益會有價值些,交待我們只要人來和他照相簽名聊天即可。我在2003年回台時碰上他到台灣的私人聚會(無記者),一整個下午3-4小時我們30-40人one by one 的和他單獨照,ㄚ喜還故意叫號碼,之後one by one簽名和寫一句話送我們, 然後聊天有聊2小時吧!不知是否因為他做過紀律部隊讀過心理學,一眼就看穿我們每個人的個性,他寫給我的話很貼切我的個性。總之他很真心的對每個喜歡他的人,並且有時他出席活動還會幫主辦方的忙哄觀眾。有次錄影出問題,在等場的時間他主動和現場觀眾互動講笑,讓大家不會等的不開心,一點也不當自己是明星。記得我和他說話時我用廣東話(這不是我母語),他就講氣你的話說你說回國語會好些,ㄚ喜就算是第一次見的朋友仔他也會跟你開玩笑,會損人的,很平易近人的藝人。他還二次帶團帶朋友仔一起去尼泊爾等地做慈善探訪。放上他去年去台灣拍TVB年歷時,順便和朋友仔見面的照片,他是一下機先去見他們才去飯店的,行李都沒放喔!

總之ㄚ喜是一位很有想法很有思想很有主見很獨特的藝人。不過因為他信仰的問題,近2年的他很出世!說得話很深要想很久才理解,讓我自慚形穢。我會慢慢修行的,希望有一天有到他的境界! (全文完)

PS:Picture:轉自奇摩家族的HE`s club (Taiwan) 王喜-台灣影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