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挖了一個大坑給自己跳,我不是很想寫因為很複雜也不知如何闡述清楚!我無法巨細靡遺的述說整件事,希望看倌們看的明白啦!為了少打字我會從台灣網站連結相關帖,不過要先註冊。

前言:其實在曉明教主來Reno時,我們美國明親就有點覺得教主不是我們覺得的那樣親和。我們直到出發的前一分鐘都無法從經紀公司處取得教主的Reno行程表,可是因為此活動是在美國感恩節,我們要提前訂機票和酒店不然會很難訂,故此我們是從主辦方得知所有訊息,那時我們已經感覺他的經紀公司在處理事務上之能力不足和曉明教主不是我們想的那樣好見的。
等我們到達Reno後,據知美國會長打了N通電話給曉明教主的隨行人員想安排聚會事宜,怎知一通都沒回,都是我們一直打過去而且都說曉明教主在休息(連睡2天嗎?)若不是我們幸運撞見曉明教主才有之後的聯絡和聚會安排。
我想回覆電話(有時間陪主辦人玩牌卻連1分鐘講電話的時間都沒有嗎?)是做人最基本的禮貌和對人應有的尊重,故此我覺得教主不尊重我們,別說教主不知道總共才四位一起來美國且我們事先都有通知中國曉明影友會官網又怎會不知,根本就是不懂為人處世並且不認為對尊重粉絲是基本禮貌,故此我已對教主的印象扣些分啦!

主因: 本來教主會參加去年12月的台灣金馬獎,後因簽證不及而取消,此是第一次失約。雖然台灣明親籌備活動花很多時間,對教主來不了有小失望卻給予理解,心情很快就恢復。
教主本會在2/22-2/27到台灣宣傳唱片和舉辦簽唱會,結果又是簽證問題而第二次失約。可這次已經提前在辦簽證啦!因為台灣明親這次很多人為教主請假調班買唱片花費很多錢和心力並且幹部籌備很多造勢的點子花了很多時間和努力只為給教主面子,所以有人提出疑問並希望經紀公司能有所說明或道歉。
基本上活動取消在歐美和日韓港台都會開記者會解說和向影迷道歉,這是最基本的尊重和處世態度。曉明教主的經紀公司不但沒有解釋並且態度不佳(雖後說是誤會),但是我們覺得不尊重影迷。結果中國曉明影友會官網之決策組高層不但不幫我們並且還幫經紀公司打壓我們,而當有內地粉絲請我們舉例其他明星怎樣對待粉絲時,剛好周渝民辦春酒宴請粉絲我們就當範例,最後換來的是決策組高層之不堪言論說我們台灣和海外明親的要求是「得寸進尺」、人是「狼心狗肺」!
我們只是喜愛曉明而且大家都是粉絲皆應處於平等地位,何苦用如此重的話呢? 結果台灣和海外明親30%-50%的人心灰意冷且台灣會長請假去啦!

此事件之相關帖連結:
http://xiaoming.tw/phpBB2/viewtopic.php?t=5811 (從第3頁看)

http://xiaoming.tw/phpBB2/viewtopic.php?t=5848

http://xiaoming.tw/phpBB2/viewtopic.php?t=5835

http://xiaoming.tw/phpBB2/viewtopic.php?t=5831

http://xiaoming.tw/phpBB2/viewtopic.php?t=5836

http://xiaoming.tw/phpBB2/viewtopic.php?t=5856

http://xiaoming.tw/phpBB2/viewtopic.php?t=5924

然後本以為教主會對此事有所表示和安撫,結果他2/23的留言寫的雲淡風輕、毫無誠意。
留言帖: http://xiaoming.tw/phpBB2/viewtopic.php?t=5828

最後可能發現事態嚴重,怕所有台灣粉絲出走不再支持吧!就請宣傳人員寫說明道歉文並順便幫曉明說抱歉,可惜時間點已過,大家心已死啦!這次需要較長時間恢復!
道歉帖: http://xiaoming.tw/phpBB2/viewtopic.php?t=5882

總結: 我個人覺得曉明教主也許不是100% 的清楚此事件的一切問題和了解事態的嚴重性,可是我覺得他走紅後因為身邊的人太過保護和吹捧他,令他以為自己很紅到巨星的等級。可是他海外和日韓港台根本沒有那樣高的知名度,還需要好好穩健的經營其事業,於是乎粉絲很重要因為能拉台聲勢。教主本身好似也不在乎,若在乎就會在事件一發生時就有所動作而不是到現在才透過媒體採訪時說很想台灣明親很想到台灣見大家。當真面子很重要,當真跟粉絲說聲抱歉是很丟臉的事嗎? 我想請問若你和朋友約吃飯後然後有事不能到,是否都該說聲抱歉?
經此事件後,我發現他雖對人真誠或有時對粉絲有求必應,可是在為人處世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外加我覺得他放任他經紀公司和中國影友會官網之決策組高層肆意妄為的欺負我們海外明親和言語暴力而不過問是很不適當的,故此我決定回到原點只看他的影視作品欣賞他的演技畢竟心早已冰凍,不會在買他的唱片或把心放在任何要花心力的事務上,例如4/1/2008 香港百事活動。 聽說此活動他的粉絲有300張票,香港根本沒那麼多支持者且內地去香港手續不好辦,本希望台灣明親能去幫忙造勢,可惜大家意願不高啦!

總之目前我將他留校察看了啦!如今他暫定4/22會去台灣宣傳,若去的成的話,我要看他的表現是否能將我冰凍的心打動回到熱愛期,我想很難吧!畢竟破碎的鏡子就算黏回去也還是有裂痕在的。(全文完)


附註:寫的零零落落別介意,也請去看米唯寫有關此事件之感想,她寫的比我好很多且很有見解和想法。
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LoveJAYweI&article_id=20675833

http://www.wretch.cc/blog/LoveJAYweI&article_id=20675853

http://www.wretch.cc/blog/LoveJAYweI&article_id=20728193


PS. 所有連結和照片皆轉自台灣明教論壇(www.xiaoming.tw)
照片中教主裝可愛也打動不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