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後兩篇我還真不知怎麼寫,因為不想說的很清楚去影響曉明教主的形象。於是乎我只是概述不會很細的去做評論。

我會對曉明教主改觀是因為2007年下半年,他出席很多商業活動和接拍雜誌封面,外加12月他出了一張個人專輯 「It’s Ming」,比之前多出很多活動新聞報導和訪問。

唱片專輯以歌唱新人來說整體不錯,多以抒情歌為主,有幾首曲風不錯的歌曲。如「安靜的想妳」、「什麼都可以」我都很喜歡。
安靜的想妳音頻地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FJ1oTN19w4/
什麼都可以音頻地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y_9hwMoNNk/

可惜唱片公司在造型宣傳等策略上出現問題,引起很大的爭議和新聞報導,而曉明教主在被問到相關事件時,他直爽老實和太自信的回答,讓我覺得有些失允的地方。
外加他出席商業活動和拍雜誌封面時的訪問回答,太過真誠直率不夠圓融到近乎天真癡傻的地步,跟媒體應對和回答問題的態度有些得意忘形志得意滿到不太謙虛,並且因為曝光率多過之前,突然發現他不善言詞和不很懂說話的藝術,有時甚至覺得他的行為舉止純真的近乎愚昧,所以覺得教主太孩子氣。
有時覺得他的個性很像那種喜歡要糖吃的小孩, 要不到會撒嬌的性格。
並且因為今年是中國奧運年,他被父母教育的很強的愛國心,促使他今年都以奧運宣傳活動為先,甚至親身唱奧運歌曲和拍奧運宣傳片,然後他的影視作品都延後推出,總之教主本身就是一個乖寶寶、傻大個兒的男孩。

再者,因為他唱片一首舞曲「I’m Coming」要跳POPING,可是他本身完全沒有舞蹈基礎練習時間不夠,根本難登大雅之堂。可是他又傻傻的以為跳的還可以,超自信的一直在公開表演,而且他的舞衣造型很普通、很奇特到我接受不了的地步,所以整個摧毀掉我之前喜歡他的那個酷帥的形象。而他天真可愛青春偶像男的形象是我最不愛的類型,所以我的熱情下降回到理智期,完全不瘋狂的花痴他了(反正笨笨的他也電力不足) ,我回歸到做他的散粉。

然後到最近又發生一件有點嚴重的事令我將曉明教主留校察看。緣由下回分解

最終回預告~~冰霜期—君子之交淡如水(暫時回到普通觀眾,將曉明教主留校察看。)

PS. Picture:轉自安徽電視台「周日我最大」節目
音頻:轉自土豆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