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從小都跟男生玩,所以很喜歡警匪動作武俠武打片。小時候每當有人問我欣賞哪個男藝人時,我都永遠回答”所有在警匪動作武俠片中演有正義感、有義氣的好人之男演員,我都愛。” 隨著年歲增長,還是欣賞這樣類型的男演員,但是會有些人晉身到我喜歡的男演員。不過很少是帥哥,我喜歡MAN的男生。

以下是列表:

美國--Tom Hanks, Brad Pitt, Matt Damon;
日本--竹野內豐,江口洋介,仲村徹;
台灣--焦恩俊;
香港--王喜;
中國--黃曉明;
韓國--車仁表。

以上的演員到目前為止,只要有他的戲我都會看,當然其他很多演員演的我都看啦!之後,我會寫我是因為哪部戲喜歡他,或是被他的人格特質所吸引,也會寫對他們感覺。
並且其中有四位我見過本人,我會寫整個流程和追星的經歷,外加到目前只看他們的作品的所有歷程。希望會吸引你們的眼球及目光,不過都是我主觀立場喔!
我會從美國日本說起,再來台灣香港韓國,最後是最近期喜歡的中國演員黃曉明。
請大家慢慢看、慢慢等。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