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美國影集部分,其實我有一段時間沒看美國影集因為沒推出全新的,大多都是演到4季以上的影集,就像我之前評論說的了無新意,所以我都斷斷續續的觀看。


今年十月NBC推出新的影集「MY OWN WORST ENEMY」,有點算是情報員的動作戲。之所以吸引我是因為它們利用高科技將同一個人創造出二種人格,而人格間設定成都不知彼此的存在,將人格設定成一個是情報員另一個是普通有家庭的上班族,結果男主角腦中我猜是晶片的東西出問題,二人格不受控的交替出現導致出任務時很多意想不到的情況情景出來,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和劇情

以我看戲多年的經驗,雖然目前二人格還在互相看不順眼中,但我相信慢慢一定會合作無間的,目前還演到有關其父母被殺真兇的戲我很期待看到當他家人知道他有另一種風貌存在會做何感想的情節,不知會安排在何時出現呢?

英文不錯的人可以網上觀看這部影集。NBC網站連結:

http://www.nbc.com/My_Own_Worst_Enemy/

http://www.nbc.com/My_Own_Worst_Enemy/video/categories/season-1/568182/


再來說說韓劇,老實說我真的不是很喜歡看韓劇,因為劇情拖沓且最近的演員幾乎都不是我欣賞喜歡的類型,所以我只看了一部上一季的韓劇。

那就是「每天每夜又名每天每晚」,我本來是因為此劇是由李東健和金萱兒主演才收看的,她們二位算是近期我蠻欣賞的韓國演員。一樣是鬥氣冤家型的愛情故事,不過故事架構在一心想將韓國古物文化資產回歸國家的女主角和會鑑賞分辨古物真假、修復古物、幫集團老闆買古物的男主角一連串鬥智爭奪古董的情境下,不同以往制式韓劇的輕喜劇愛情故事。我個人很喜歡加入考古研究的愛情劇,不過前面情節較為緊湊,後面快結尾時情節有些鬆散有點急就章的感覺,算是一大缺失。不過只有17集,所以不會花很多時間,大家有興趣可以上網看看。視頻網站都有得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