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近期的戲我有看的就是:家好月圓、少年四大名捕、與敵同行、珠光寶氣、click入黃金屋。


家好月圓這部我覺得沒有溏心風暴來得好看,劇情相較來說鬆散不紮實、不具吸引力、情節鋪排的不完善前半段以SA姨做延伸,情節只有一字形容“吵”;後半段以紅姨做延伸,情節只有二字形容“耍潑。反正我覺得沒好看到能有那樣高的收視囉!看來香港觀眾被一台獨大的TVB訓練到不挑的境界了少年四大名捕也是一部很普通的古裝辦案戲啦!要不是我哥要租來看,不看白不看不然我真不會看


與敵同行算是TVB近期風格比較另類的劇集,我覺得前面劇情緊湊且鋪排得很不錯,可惜我覺得結尾部分有點弱不夠刺激,我覺得可以寫得更好的說鄭家穎算是有改變他以往偶像的路線,算是有點進步估不論他是否演技夠好。至於郭晉安,很多人都說他壞人演得很好,連周潤發都稱讚他甚至很多人說如果今年他是以這部入圍,夏雨和林峰都拿不到獎是郭晉安這說法我同意不過其實是因為他近幾年都演些較為正面討喜的角色,其實很久前他在超能幹探中演的壞人就已經詮釋很到位了,所以我沒有很superise的感覺囉(我是電視精)!


目前還在演的珠光寶氣和click入黃金屋,我也是覺得還可以看而已珠光寶氣和家好月圓有同樣的問題,集數太長、人物關係發展線太多、情節太過分散不夠緊湊,目前演完四十集一點高潮迭起的部分都沒有,完全是四平八穩的演到現在都沒有當年大時代”的商業片內容完善些。要不是因為有那麼多演員還有我喜歡的王喜也有份參與(雖說戲份很少),我是不會花時間看啦!


至於click入黃金屋就是一般的家庭愛情輕鬆喜劇,TVB拍到爛的劇種。不過最近全球不景氣,放這類型的片子讓大家笑一笑、輕鬆一下也OK囉!反正拿來打發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