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上面Banner換成仲村トオル的照片就知道我最近較為關注他。基本上我喜歡的男演員的作品我一定會看,然後多是一段時間會特關注一下,會去看他們的訪問或找尋他們資料視頻或重看他們的作品,仲村トオル就是我目前最關注的。之前他為宣傳日本電影《K-20》上了日本幾個綜藝訪談節目和雜誌訪問,讓我比以前更了解他私下的那一面,我覺得他隨年紀增長比以前沉穩內斂且講話給人很有深度有想法且散發穩重具安全感有氣質的魅力熟男。《K-20》此部電影是依據日本偵探小說改編拍攝的,由金城武、 松隆子和仲村トオル主演,於日本12/20/08上映,台灣在2/27/09上映,希望主辦單位除邀請金城武外能邀他到台灣宣傳,很希望看到他接受沈春華或蔡康永的訪問。仲村トオル在《K-20》裡面演名偵探明智小五郎,所以他和松隆子參加《100日圓商店》的錄影宣傳電影。

《100日圓商店》是ㄧ個類似猜商品價值的遊戲,來賓要在14-15件商品猜出100日圓的商品,平均有5-6件是高價商品。我為此還上土豆網找到其他集來賓玩的情況。網上只有3集,而來賓都至少會選到一件高價商品,因為來賓每人平均有3次猜測機會,大多都猜到1-2件高價品花費幾萬日幣。松隆子也選中2件高價品花了16萬8千日幣,因為其中一件她選了很貴的松樹價值13萬6千500元日圓,仲村トオル有跟她說那棵樹的樹齡至少超過10年可她不信啦!我這個非日本人都有常識的知道松樹在日本很貴的說!只有仲村トオル3次都選中100日圓的商品,主持人還開玩笑說今天來的不是仲村トオル是名偵探明智小五郎。他在最後4件物品中只剩一件物品是100日圓的情況下,選對了那100元的商品喔!特別有一個很像假髮MS很便宜的毛髮,他分析說是絕種動物的毛髮會很貴,最後公布真的是他說的絕種動物的毛髮價值十萬日幣,主持人都說他好厲害對電影有正面的宣傳效果。我也覺得他很厲害,因為我也跟著玩,我有一個沒猜對(畢竟我也看很多推理小說的說),因此我覺得他表現的很精采,所以介紹給大家看一看輕鬆一下。不過是日文無字幕的版本,大家看畫面應該還是看的明白啦!看他猜就好啦!我還看到他的皮夾,他是傳統男生用的折疊式皮夾而不是長皮夾,而且很乾淨整齊的樣子,很難得男生可以這樣整潔的,完全是典型A型處女座男生

他之前因為電視劇播映要宣傳,也參加二個玩遊戲答問題的綜藝節目也是很強,我覺得他應該懂很多很有學問知識的樣子,很想看他上類似"平成國民學校"的答題節目,看他哪一科比較不強。


因為檔案很大,所以我提供由一位超喜歡仲村トオル的FAN-Kim所給的下載連結:

http://art.5d.cn/Art.aspx?id=187173
http://art.5d.cn/Art.aspx?id=187174

我也將Kim的BLOG放到好友連結區,大家有空也可以去參觀參觀。

我剛發現Kim也寫了這節目的文並將二視頻放上去可以直接看,她BLOG的連結:

http://blog.yam.com/speed2/article/19070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