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和秋季的劇種很像,多為偵探推理劇也有漫畫改編劇、青春偶像劇、愛情劇和大河劇。所有冬季日劇的劇名和簡介,請看我轉載雪奈的連結因為她完整截圖和貼相關新聞稿(很費工),大家可以參考選擇自己想看的劇集

連結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setsuna2006/26552464


我個人選看的劇集有如下:

1. 懸疑劇:

《トライアングル》:劇集由江口洋介、稻垣吾郎、廣末涼子主演,由一單25年前小學4年級女生被殺為關鍵所衍生的案件為主軸,這部還到巴黎和上海取景。目前播映到第6集,總共為11集的樣子,所以要開始高潮迭起了,我個人在猜兇手了(有嫌疑人犯),希望我有猜對



2. 專業救難劇:

《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劇集是講述消防單位中最高級別的單位特救隊為主軸的戲,當然也有消防隊和救急隊的配合主要演員是中丸雄一和増田貴久,我是第1次看他們的演出,其實是這題材吸引我。我個人很喜歡看類似消防員海上救難隊...等這種以救人為天職的戲,都會很感人和發人省思的說



3. 推理辦案劇:

a. 《キイナ~不可能犯罪捜査官~》:劇集由菅野美穂主演本劇題材取之於實際在世界引起怪奇現象或新奇之不可思議事件改編的刑事辦案劇。看似靈異或怪異的刑事案件,最後都能用科學解釋破案所以沒有很詭異啦!雖說我個人是相信有些事是無法用科學解釋的說,不過順便考我的推理能力也是不錯的


b. 《ヴォイス~命なき者の声~》:劇集由瑛太、石原里美主演,是以五位法醫系學生為主軸的劇。可是我目前看到第五集我卻覺得用法醫鑑證的部分不多,反而是主演瑛太總可以推理去傳達死者生前真正想傳達的聲音或感受,有點偏到推理了所以我放到這劇種下石原里美這女生應該不是走玉女路線,之前PUZZLE和這部都是有點男孩性格和小搞笑的角色,我覺得挺有前景且我覺得一些角度有點像林依晨不過個性很像陳喬恩。劇中我覺最好笑也最令我感興趣的是佐藤智仁演曾是小混混的法醫系學生,每次欺負另一位和耍狠時都讓我笑得很開心。這部算是搞笑推理感動集於一身的戲,值得看啦!


c. 《Q.E.D.證明終了》:就是純推理劇沒有很值得推薦。 劇集由高橋愛、中村蒼主演,不過我都不認識,這部是我第1次看他們演的戲。這部我是沒戲看時打發時間用的

 

至於我喜歡的女演員之一仲間由紀恵主演的《ありふれた奇跡》,因為應該是愛情親情戲為主,所以我想等全集出完再一次把她看完會比較好,因此我還沒法說好看不好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