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日本對古巴,古巴輸了,所以WBC的四強為日本、韓國美國委內瑞拉。其實美國這邊有轉播的每場我都有看,我覺得其實台灣是16國實力最差的,南非隊都強些,說真的現在參與的16國實力都在伯仲之間,所以才會有像荷蘭這樣本不被看好的隊伍進入第2輪。

古巴這次的實力沒我想像中的強,其實從2004雅典奧運後它已非打不敗的球隊了。這屆美國中南美洲、日本...等幾乎多國都有美國MLB的球員參與,所以實力相差不大,稍微輕敵就會被淘汰出局美國委內瑞拉、波多黎各還先發全都是MLB的球員,所以美國隊才會打得很辛苦。我一直認為MLB是全世界職棒實力最強的,所以以為美國隊會像職籃一樣是冠軍保證隊伍,這次看才知道因為很多是其他國籍的球員要代表自己的國家,所以美國隊的實力不如我想的強

這次四強中,我看好委內瑞拉和韓國,到目前為止委內瑞拉好像還沒輸過,能否維持這樣的氣勢贏日本或韓國就有機會爭冠軍。我哥和這裏很多MLB的職棒迷覺得是美國委內瑞拉爭冠軍,可我覺得日韓二隊常常有不愛牌理的打法或許會殺其他二隊一個措手不及。我個人是希望冠亞軍之戰能是亞洲和美洲之戰,而不是同洲之戰。第一屆是日本奪得冠軍,我希望這次能換美洲國家拿尤其是美國隊。美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