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32408getty.jpg

3135497468.jpg 09032409lib.jpg

最後是日韓之戰,一如預期是五五波,日本先發投手投得不錯,美國球評稱他為日本的葛拉文。日本雖打出將近15支安打卻不連貫,終場是5:3小贏韓國,且韓國還在第9局下追平比數10局上靠鈴木一朗的二壘安打得到二分才贏得比賽,美國球評都說因為一壘是空的,所以應該保送這場打擊很熱的鈴木一朗,造成滿壘好殺,結果韓國硬拼輸了不過韓國本就是會輸,因為一路追趕比數,若不是日本用我個人覺得不強也不欣賞的達比修有當CLOSER,韓國也不會追平比數。對照二隊投打來看,日本實力是小贏韓國隊啦!所以日本得已蟬聯冠軍,松坂大輔蟬聯奪得MVP,不過我和球評看法一樣應該將MVP頒給鈴木一朗才是,沒他今天的表現6次打擊4次安打且關鍵時刻的適時安打日本不會蟬聯冠軍,韓國有贏的機會難怪美國球迷都很喜歡鈴木一朗因為有讓人喜歡的本事,我也很喜歡他,不過聽說他很自以為是所以水手隊的隊友都不喜歡他,外加他們都不學英文到現在還用翻譯,更加引來批評。我哥說他和那位日本捕手不會離開水手隊,一來其他隊不想要,二來水手隊老闆是任天堂的老闆,同樣是日本人,所以不會走。今年水手隊還用日本教練,成為MLB史上第1位亞洲教練總之,今天看了一場好球。今天轉播台請到MLB執行長來談美國隊為何無法爭冠和還有何進步方案,令我想到一些方案來改善台灣球,不過我下次再寫因為很長篇大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