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麥克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因心臟病發殞落很是惋惜。

其實我不是他的Fan,我只是很喜歡他幾首歌曲又有幸的觀賞他1996年來台灣的演唱會。因為當時我表姊在某航空公司工作,有賣其演唱會套餐給外國粉絲卻銷售不佳所以內部員工可以以折扣價買VIP,故此我是很近舞台觀賞他的演出。因為年代久遠所以只有些許畫面在我腦海中迴盪,可我覺得是我看過所有演唱會中最棒最值回票價且各方面都設計得很完美很完整。也因此我在想是否因為他近乎完美的個性,讓他在準備這次50場演唱會付出過多心力造成的結果,不過因為我不是醫生所以不想用主觀意識去評論他的死因,還是等正式報告出來再說吧!不過我想說的是他在樂壇的貢獻和風光偉業是不可抹滅也無人可替代之。他有很多精典是無人可超越之

 

再者,因為我有朋友是他的忠實粉絲,所以收集很多他的新聞,也因此我對他被媒體抹黑他有戀童癖和漂白一事覺得太超過了。其實他是因為有家族遺傳的皮膚病,我忘了正確病名,反正就是我們在路上可能看過有人臉上會有一塊塊白斑的那類病徵,我想如果是我們有此病都會想去遮蓋它不想在路上被人指手畫腳,何況他是巨星,所以他是用化妝術去遮掩,故此要全部畫白它,目前沒有醫學可以完全漂白的好嗎!

他有說他有整型鼻子啊,他有做的事他會承認因為他不喜歡說謊。至於戀童癖,美國陪審團不是呆子,都判無罪了,只是媒體不願放過他啦!

我因為在美國待過,我可以說白人的優越感很重,因此當他是一位黑人而成就和成績加地位超過白人如貓王時就會讓某些人不高興的想毀之。老實說要不是這次美國總統的對手差,外加很多人討厭女人和希拉蕊的問政風格,歐巴馬是無法當總統只因他有黑人血統,只少我問很多白人是不願選他,也因此一直都有人想暗殺他啊!我真得想說媒體洗腦功力真是強啊!

 

我朋友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weiwei90baby,想知多些麥克傑克森的相關資訊可以去參觀參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