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今年二月開始我喜歡的男演員的戲就一部接一部的上映中,害我現在因為要專心念書都有點想分心和分些時間出來看,還好不是同時間一起播映,否則更沒時間欣賞了。

從焦恩俊的《寶蓮燈前傳》《日月凌空》,不過二部都是內地拍攝,老實說劇情內容有很多很白爛和低層次的地方。《日月凌空》我只看焦恩俊的剪輯畫面視頻,而《寶蓮燈前傳》要不是焦恩俊將二郎神詮釋得很好,我應該看幾分鐘就看不下去了。

再來就是黃曉明的《神槍手》《暗香》播映,不過因為我對他本人沒FU了,所以只看了《神槍手》。老實說同樣是林超賢導演的作品但我更喜歡《證人》這部電影《神槍手》劇情張力不夠且有點老套外加幾位主演的演技也不夠火侯,所以看完一次就不會想重看了。現在黃曉明拍完的電視和電影中,我想看的就是《風聲》,因為演員陣容夠強,有張涵予和周迅這二位金馬影帝影后撐場就夠看了,劇情又是我最愛的諜報戲怎能錯過了,期待上映時。

接下來就是Tom Hanks《天使與魔鬼》,基本上算好看因為原著就夠精采所以拍成電影後也有一定水平,不過我卻喜歡之前《達文西密碼》我覺得拍得比較好。之後就是仲村トオル的空飛ぶタイヤ》和竹野內豐的BOSS,之前寫了感想就不多說。

目前王喜的《烈火雄心3》正熱映中,播映到15集,我將會寫《烈火雄心》系列整體觀後感,不過這部劇情沒之前完善。

最後就是夏季日劇中由江口洋介主演的《救命病棟244,不知會不會好看,我覺得系列型的電視劇都會每下愈況,不過今年夏季日劇差弱沒有幾部吸引我的劇集,所以還是會看《救命病棟244!

我只能說美、日、TVB、台、中、韓..等國電視劇劇情都越來越差或是老調重彈或是某類型紅了就都出同類型劇集好比說日本漫畫改編的電視劇,害我都不想看了。

……要開始為自己找別的休閒活動了。不如去學衝浪或滑雪算了,要不想辦法賺多點錢去旅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