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有點算是老調重彈,想對我喜歡的男演員最近的發展和對他們的一些小感想,好似在做績效評估。

有二位我轉為欣賞且他們的作品我會挑選著看,他們就是Brad Pitt和黃曉明。Brad Pitt是因為他和Angelina Julie結婚時我就有點不欣賞因為我喜歡他原來的妻子,而且他好像也變得怪怪的所以對他沒感覺了,且他演的戲很多劇情都不怎樣,所以我會挑劇情好的戲來看。黃曉明是很多原因造成我對他沒感覺,很難用言語形容,不過最主要是他的內涵進步的速度不夠快,我只能說我不會看他演偶像劇類型的電視劇,目前我會想看《風聲》但也只是買或租DVD回來看而不會去戲院看,因為我覺得劇情片是不需要到電影院看的因為沒有太多動作鏡頭。

而有幾位是久久才有作品出來,所以關注變少了,像是Tom HanksMatt Damon、車仁表、和竹野內豐。車仁表幾乎快三年沒作品出來了,最近他剛拍完一部日韓合作的電視劇,說10播卻還未見到。而竹野內豐這二年只演了二部電影,電視劇很久沒當主役了,之前的《BOSS》和現在播的《不毛地帶》都只是參演所以戲份不多吧!江口洋介和王喜的電視劇劇集數量在一年平均一部到二部左右,但江口洋介的電影題材多數較為冷門或只是符合日本市場,而王喜在電影上的作品不多不過接下來他將參演3部電影,希望能有好的回應。

唯一感覺年年滿檔的是仲村トオル和焦恩俊。仲村トオル目前的電視劇作品多是當男配角多些可卻每每搶過主角光芒且他每年至少2-3部的舞台劇演出不過在日本我看不到,但是他的電影作品多是友情參演所以戲份都只有20分鐘左右,只有幾部當男配角。焦恩俊目前100%都在內地發展,以電視劇為主,偶有幾部電影參演,可我覺得內地的電視劇劇情水平還有待加強,有幾部我是去網上找他的粉絲將有他的部分剪輯出來的版本而不是看全部的劇集,因為有些劇集真的是靠他一人撐場的說好比說《寶蓮燈》和《魔幻手機》,可是台灣多是偶像劇也不適合他的型!不過還是希望他和仲村トオル在接演劇集或電影時能在考量多些,選些質量較高的戲,雖然他二位都有小孩和家庭要養所以考量沒有太多吧!

我覺得我喜歡的演員他們都曾紅極一時且都有代表作(人氣超高),且多是年輕時的作品(25-35) ,可是我覺得當時的他們氣質都沒現在好,外表給我青澀和稚嫩感就是個大男孩。我覺得男生是越老越有味道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和多見識,讓他們的內在、思考、和談吐都有很大的長進而且給人穩重成熟的感覺並會覺得他們訪談說的話很哲學和很多人生哲理在。總覺得他們在某部作品很紅後都不會追紅,多是放慢步調選好的戲演出,所以現今給人不是人氣紅星(即沒有很多粉絲或影迷)的感覺卻還是有收視率和市場因此可以接演一部又一部的戲。以中港台日韓的總市場來說(個人觀點),車仁表的人氣(一般民眾的認知度)好像有點低、再來是仲村トオ、王喜、江口洋介、焦恩俊。其實我是希望他們除了在目前發展的國家有知名度外,希望還能再往外擴展,不過有些難因為有很多外在因素和他們本人的個性有點淡然的境界,應該沒有很大的企圖心啦!可是我希望他們還是能再登高峰。美國明星在怎樣久沒作品出都很難被人忘記啦!所以不列入考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