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一早差不多9點我們就從瀑布區開回多倫多,因為我們的班機是下午5點飛紐約,所以我們決定去看Casa Loma城堡和去多倫多的中國城吃午餐,結果因為加拿大的高速公路標示不明,我們一直走錯路,結果本來一個半小時可以到達的行程花了二小時半,其間開車有經過CN Tower且不小心開到海邊,算是有點探險的感覺。

4.JPG10.JPG13.JPG15.JPG26.JPG27.JPG31.JPG34.JPG

(CASA LOMA城堡)

如果和加州的赫氏古堡相比,這城堡相對來說算小巫,只是一棟歐洲色彩的豪宅,且因為目前有部分他們在整修,所以我們只可參觀主棟三層樓加閣樓和外面的花園和水池,對我而言只是房間數多的房子,因為票價不貴且算是多倫多最著名的觀光景點所以有參觀到還是覺得值回票價。

DSC00775.JPG DSC00776.JPG

(多倫多中國城)

差不多一點半我們就去中國城吃午餐,因為不熟悉所以隨便選了一家越南餐廳打發,老實說不好吃,還有街邊在賣現渣的甘蔗汁,因為是我的至愛且加州很少有在賣當然就有買來喝啦!

 

40.JPG41.JPG 
(冰酒)

之後就開車回機場還車和搭飛機去紐約,因為我和朋友加幣換太多了,所以為了花掉它我們各自買了加拿大有名的冰酒囉!此乃我多倫多半日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