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的飯店很貴,所以就找了華人開的民宿住,其實就是一間公寓他把三間房分租出去然後共用洗手間,這也是我第一次住這樣的民宿,幸好前二天沒人入住所以只有我們用洗手間,反正也是很奇異的經驗囉!5/31參加華人旅行社的紐約一日遊,去很多地方所以行程很緊湊。

我們去了以下景點: 紐約華埠中國城、市政府大樓、華爾街、自由女神像(渡海)、蘇荷藝朮區、帝國大廈、聯合國總部、洛克菲勒中心、中央公園、第五大道、、哥倫布廣場、百老匯歌劇院區、時報廣場、四十二街和航空母艦

2.JPG12.JPG15.JPG42.JPG67.JPG82.JPG

(左起:紐約華埠中國城、華爾街、911紀念塔自由女神像航空母艦中的戰機、潛水艇。)

91.JPG92.JPG108.JPG113.JPG110.JPG117.JPG

(左起:Kodak劇院、時代廣場、中央公園聯合國聯合國前的反戰碑、帝國大廈。)

 Tour fee USD$10、小費USD$6、三個需要買票的景點門票共USD$69,總之該參觀的景點都有去到所以很值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