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趕快寫完我喜愛的演員篇就可以寫其他類別,所以在不是很適合娛樂的時期卻寫娛樂的文很抱歉。日本和美國的演員我都是因為戲劇作品而喜歡,因為真沒什麼機會做深入了解啊,畢竟新聞報導都很表面。

首先是江口洋介,喜歡他從一個屋簷下的大哥角色,他演這類型的傻氣大哥一家之主是很容易打動我,所以之後的逝去淚水和午餐女王都是這樣性情的角色,算是較具代表性角色吧!當然還有他著名的醫生角色的救命病棟24時和白色巨塔, 我個人比較喜歡救命病棟24時精湛醫術的他。之後是偏偵探鬥智類像逃亡者、99紳士刑警的智慧罪犯、和unfair。東京愛情故事很多人喜歡可我還好,反而東京愛情電影有稍微感動我,不是愛情部分而是他演作為買電影的職員在選擇何謂好電影或為何要買冷門電影甚至一些相關的對白都令我有所感悟。他的電影看過另一個天堂、戰國自衛隊1549、第三兇間、詭絲、和unfair電影版,最愛詭絲。他和妻子也是銀色夫妻而且也是好先生好爸爸型,為人也挺親和的至少詭絲劇組的人是這樣覺得,那時他算很紅耶!

再來是竹野內豐,喜歡他是從一部探討人性、死亡和堅貞愛情的劇─世紀末之詩,很灰的一部戲卻是我愛的類型。之後將他主演的電視劇和電影除最早2部找不到外全看完了。電視喜歡白色之戀、理想結婚、海灘男孩、心理醫生、人間的證明、和家族。電影就冷靜與熱情之間。他也是很用心的演員,會為戲學義大利文和中文,他演溥傑算說很多中文了而且演的還不差。他是很低調的演員超沒新聞和見報不高可知名度不墬,好劇本還是會找上他,至少我覺得他所拍的電視劇好內容的很多啦!最近他在拍電影「記得那片天空」貌似富木堅森是好導演,所以連他這樣的演員也被導演說不夠投入,一場哭戲就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拍攝,何況剛紅的曉明教主真的演技還要磨練啊!

最後是仲村徹,喜歡他是因為他在冰的世界演警探啦!我對MAN的男演員無免疫力很容易沉淪。嗚…..我的死穴。不過他是多領域、多角色類別的演員,演電視、電影、舞台劇、紀錄片和做配音。演過殺人犯、警察、變態老公、好爸爸、軍人、消防員、國家海事救難隊員、間諜、國會議員、企業家…等,所以我覺得他算是不錯的演員至少沒被定型。電視喜歡沉睡的森林、黑革的手帖、海猿、救命病棟24時3、炎の消防隊、つぐみへ。電影喜歡特警新人類、2009 Lost Memories、危險刑事。他和江口洋介是相似的,和妻子也是銀色夫妻而且也是好先生好爸爸型外加他愛旅行冒險而且貌似講話也很有個性有自己的論點和主見。反正我都不熟他們私下的性格啦!


PS: Picture:仲村徹轉自他經紀公司Flying Box網站(我想很多人不認識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