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很早欣賞他,有十年了吧!喜歡他是因為他真的是武俠片的代言人啦!最早欣賞注意到他是他演了展昭的角色,後來有楊宗保、戚繼光、張三豐、二郎神、李尋歡、牛魔王、金蛇郎君.....等幾乎都是古裝武打戲。聽說他有少許武術底子且我超愛武打片的,所以我就沉淪的喜歡上他。最喜歡他演的角色是展昭、楊宗保、二郎神、黃天霸...等。尤其是楊宗保,我其實很喜歡楊家將的故事從楊六郎到楊門女將的劇集我都很愛。


在我還沒喜歡他即只是欣賞他的階段時(我大三大四的時候)曾經在台灣的捷運站遇到他拍戲,那時沒有去要簽名和合影畢竟還不是影迷,之後就沒機會遇見本人了。他祖籍是山東青島外加也是天蠍座的,所以他和曉明教主有相似的地方。

當焦恩俊已是大碗級的演員時去內地拍戲,他不耍大牌且對工作人員很好,還會在片場開玩笑,並且會提拔後輩演員會指導他們和提點他們,對粉絲也是非常好的也會有粉絲聚會,所以內地很多人也很欣賞他。


他在他的影友會成立慈善基金,每年除會費外還有慈善義賣並且每年做慈善探訪,這次地震也有捐款,也是一位很有愛心的藝人。他也是誹聞很少的藝人,很潔身自愛,可惜和妻子離婚不能到老,孩子也判給母親所以他情緒低落過一段時間。因為對他我只是戲劇的喜愛和透過網路了解他,並無親身經歷所以無法有過多的敘述,因為會是太主觀的評論。
倘若有興趣了解他的人可以去我友台連結區點他的部落格─忠義堂去看他寫的文章,他也是很有想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