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曉明教主給台灣MM的視頻,是為他不能赴台說抱歉的視頻。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iKnWSE30k/

因為公司的電腦無speaker, 所以我是看畫面加台灣MM打的字幕文。也許是沒聽到聲音亦或是我理智到近乎冷情的地步,總之這視頻沒感動到我,我無法原諒他放台灣3次鴿子的事實。也許我真的對他心冷了。

我覺得他的視頻給我感覺很像在演戲,因為笑容太多。現在是say sorry的時候,你的笑容給人浮誇和不真誠感,也許你是因為面子或不知所措,所以不願太謙卑或用笑容來掩飾緊張。可是整段表情給我的感覺你是演的,或許連台詞都已寫好。你利用自身所有的優點,如俊帥的外表所以你精心打扮引起粉絲花痴的本能,用你的甜言蜜語訴說你很想我們、很想見我們,試圖令我們心軟。你開出令人心動的支票說準備了禮物和到台灣後將補償大家,由大家決定補償的方式。你的美男記成功了,本來台灣MM因為你3次放鴿子,故有70%的人對你心灰意冷,如今你的一段溫柔動人的表演打動50%台灣MM的心,如今大家都心軟的原諒你,只剩不到20%的人還暫將你列入觀察名單。也許大家會當我是黑心肝,但我還是想說出我的直覺,我真的看完視頻後是冷笑的,我真的覺得一切都很假很不真摯。

我想曉明教主今年真的很不順,影視作品出不來,唱片專輯銷量未如預期,雖有很多廣告代言卻也沒太受人矚目。也許曉明教主自己也有所領悟,所以近日出席活動的照片給人力不從心、身心俱疲之感,沒有以前意氣風發之勢,所以有無顏見江東父老之心吧!畢竟台灣是他最先紅的地方。因為真有心想去台灣的話沒有什麼問題克服不了的,一定能成行的啦!Anyway,下班回去看有聲版也許會有不同感受吧!希望教主一切都好吧!為你祈福、祝你遠離一切厄運!加油吧!希望再看到你展翅高飛!

PS. 視頻:轉自土豆網
picture:台灣明教論壇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結局
  • 我想曉明教主今年真的很不順,影視作品出不來,唱片專輯銷量未如預期,雖有很多廣告代言卻也沒太受人矚目。也許曉明教主自己也有所領悟,所以近日出席活動的照片給人力不從心、身心俱疲之感,沒有以前意氣風發之勢,所以有無顏見江東父老之心吧!
    =========================================
    不會啦~ 他累是真的, 但這個大白為人超自信樂觀的, so..他不會覺得自己有啥問題的啦, 而且貌似他一早就決定了奧運後才拍戲, 他要獻身中國奧運嘛, 為國家出力嘛~
  • 米唯
  • Jennifer抱抱啦∼

    我們寫的論點相似度會不會太高呀!
    嚇死我了!真的!
  • 小雅
  • 被泥和米唯嚇到~~泥們兩個觀點真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