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請看以下連結:

http://www.truemovie.com/2008moviedata/ShaolinGirl.htm

預告片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wH9T4j5en0

 

老實說我是因為有我喜歡的二位男演員江口洋介和仲村徹才看這部電影的,老實說我覺得這部戲很爛,即使是周星馳監製且是少林足球的姊妹作,可整體上沒有少林足球來的好看真是可惜{#emotions_dlg.emotion_001}。整齣劇情完全沒有高潮迭起引人入勝的地方,平淡無奇也就算了,結尾的鋪排完全不明白導演整部細想表達訴說什麼,整部戲完全沒point令我不知所云{#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最後結局打鬥部分竟抄襲李小龍某部電影也弄一個塔樓,每層有位高手和柴崎幸打,最後一層當然是仲村徹和柴崎幸對打,竟然打一打仲村徹好似受感化就收手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6}。仲村徹受感化部分用小男孩代替,柴崎幸抱著他講些大道理然後他就哭了還跪在地上後幡然悔悟,有夠老套沒創意外加灑狗血般的劇情{#emotions_dlg.emotion_015},讓我好吐血好想罵人喔!就是想看江口洋介和仲村徹對打鏡頭才看這部戲的說,結果才一點點也就算了。正規來說,最後仲村徹這大反派要很有狠勁要超級冷酷決絕的和柴崎幸對打到至死方休才算正常,哪有一下就悔悟的,和前面性格不符合的說,很不合常理啦{#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江口洋介演大師兄和仲村徹演惡勢力頭目之角色的人物刻劃不夠深沒有太多發揮的空間,二位幾乎不用怎麼出力不須演技輕輕鬆鬆就能演好他們的角色,完全沒有驚喜度,真是浪費二位好演員啦{#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真的好想{#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007}{#emotions_dlg.emotion_002}

 

總之,這部戲要不是有江口洋介和仲村徹我絕對不會看。哼!!!{#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超級大爛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