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運終於在北京開戰了,開幕式震撼全球我想是難以超越了,台灣奧運健兒終於站到中國會場參賽,並在第一天拿到舉重銅牌有個好開始,雖說台灣媒體採訪被打壓,我還是希望我們中華隊能有好成績。最好破雅典紀錄或者持平,不過不容易啦!射箭隊敗北,我國強項跆拳道、女雙網球、棒球也很不容易得牌喲!

跆拳道雖說我們有實力可其他國家也很強,實力也是不容小看。跆拳道要贏要有天時地利人和,因為籤運很重要有時會影響奪牌機會啦!我只希望有2金平雅典紀錄和幾個銀、銅牌。

女雙網球雖被其他國視為強敵和種子球員,可是要贏美國大小威廉和中國隊也有所難度,所以希望能奪銅或銀牌啦!金牌真的要運氣了。希望得金能獲仔仔親吻的誘惑能令她們發揮最大實力啦!

棒球更難。要不是8搶3贏了連奧運資格都拿不到呢!有日、韓、古巴等強國環伺下想要奪牌真的要很拼。不過棒球是最難預料結果的一個項目,因為要看每場投手和打擊是否有好的發揮,外加今年是最後一次列為正式項目,所有隊伍都會力拼,連古巴都不敢說穩贏金牌何況我們台灣。不過我真的希望在末代奧運棒球的情況下,台灣至少能奪個獎牌,希望我們能坐3望2搶第一。中華棒球加油,至少要贏日、韓。

總之,希望中華隊能破雅典奪牌紀錄。台灣加油!中華隊加油!奧運健兒加油!GOGOGO!




照片來自網路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