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三分鐘熱度和漂浮不定的自己。無論在我的未來前途考量上或是進修上都猶豫不決下不定決心,導致事情一拖再拖而無所成,我想我是懶惰和吃不了苦的人吧!
甚至我最近因為看了很多東西,好多話想說卻無從下筆,覺得好像無法用言語文字去完全表達我內心所想,讓我好難過自己是如此的平庸和沒有半點墨水。更甚者,我連我之前寫的BOLG文我都想全刪了重寫,因為有些想法沒確實表達出來,可是就算重寫也還是有不完整的地方,所以想想還是算了。總之,我厭惡很反覆的自己也討厭空想很多實際卻做不到的自己。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