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欣賞一個藝人,我都會去找他的官方網站或是台灣影友會的網站,
來了解這位明星的人格特質和知道他的近況。
不知為何我每次加入網上的台灣影友會(沒成為正式繳費會員)網站或論壇,
大家都像一家人,會長和幹部都超好外加論壇裡是一片溫馨的氣氛。

因為欣賞曉明教主,所以上網找資料和新聞時就發現了台灣明教論壇。
(www.xiaoming.tw)

裡面關於教主的資料和消息非常得齊全和更新很快,外加整個論壇給我一個家的感覺。大家都很溫馨、很熱情、很NICE的對每一位加入的明親(粉絲),並且也會輕鬆詼諧的搞笑、耍寶,令大家在一個快樂的環境裡,盡情喜歡支持自己的偶像和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增添生活樂趣。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成為明星的正式繳費會員, 再者明親會寫探班作業,讓我們知道私下教主是怎樣的一個人(有興趣的你/妳可以去台灣論壇裡教眾區的百家爭明中去看明親的追星日記)。

還在熱愛期的我(4/2007~11/2007),看到這些講述見教主的視頻文章和媒體報導的視頻新聞,當時讓我感受到教主是一位孝順父母、敬愛長輩、尊敬前輩演員、真誠善良、敬業樂業、努力不懈、溫柔具親和力、EQ高脾氣好、對粉絲是有求必應、不耍大牌的人。

故此更加欣賞喜愛他,畢竟現今社會這類純真質樸的人已不復見。教主也受封為「中國第一美人2007」意指他是一位很有內涵的人。因為熱愛著他,所以參加活動去看他。見到本人時,依然親和且對我們粉絲很好,可我卻覺得私下的他比較像鄰家男孩、比較可愛型的,跟我喜歡他那種戲中散發成熟穩重和酷帥的型男是有些落差的,所以私下他的魅力不夠,電不到我。

故此我可以很理智的看他之後出席商業活動的表現和接受採訪應對的感想,因為太過理智到冷靜的地步,所以看到教主的缺點勝過優點,讓我對他進入降溫期。


下回預告~~降溫期:由明親轉為散粉

PS. Picture:轉自曉明的造型師-唐毅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