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是看了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才注意到他
很喜歡他平實不浮華的演譯法
看似簡單平凡卻能將內心深處要傳達的訊息傳給我們 打動我們
阿甘正傳裡的他 看似傻傻的 平凡的演法卻將電影想表達的直接和我的心連接
讓我感受到他深厚的演技功力
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樣最愛他和Meg Ryan的情侶檔演出
如西雅圖夜未眠(Sleepless in Seattle)和電子情書(You’ve Got Mail)
相信大家都很愛這類型的愛情小品且很喜歡他們這一對螢幕情侶 是吧
他的動作片 英雄片更是讓我愛不釋手(因為我本人特愛這類型的電影)
如 阿波羅13(Apollo13) 拯救雷恩大乒(Saving Private Ryan)等
將我的正義感 愛國心和那種同袍之情等內容所打動 他也能演這樣Man的角色
而他在費城(Philadelphia)中將愛滋病(AIDS)患者詮釋的淋漓盡致
並且因為這部在刻劃人性深處和對AIDS跟同性戀的探討
外加人們對異己的排斥和歧視 甚至非我族類必除之的想法和社會陰暗面
皆有深度的描述 所以他所有的作品中 費城一直是我心中的第一
另外Tom Hanks本身也非常有內涵和思想的
從他的訪問中你能從他的言談中知道他非常有想法 對人生有深刻的體認的
可能是因為他和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是非常好的朋友的關係吧
且為人非常有氣度並有其氣質魅力存在 且人也很隨和 也能開玩笑的 沒架子
一點大牌明星的感覺都沒有 非常具親和力 我對會耍大牌的明星非常沒好感的
近幾年他也有嘗試做製作人 製作電視短篇影集-From the Earth to the Moon 講述美國Spaces登月的故事 也拿到製作人獎項 算是非常有才華的演員
這就是我喜愛他的所有原因和理由
(全文完)
下回預告-Brad Pi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