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完一段時間了,所以有點沒FU了

二部都是推理辦案劇不過風格有些不同BOSS是由天海祐希演很厲害的上司帶領幾位其他不被人需要或是心裡有障礙的下屬卻屢屢破案;MR. BRAIN就是仿造神探伽利略的路線總之兩部戲的劇情都很老套我卻看得還算開心。主要是因為都請來很多重量級演員做每集的嘉賓,一整個將劇集的層次提高許多。

BOSS》中掛名主役演員的竹野內豐有點淪為到配角接近跑龍套的角色(我喜歡的演員啊!你怎會接這樣的戲呢?),可還好你接了,前面跑出來耍帥的痞樣幾乎是很難看他演這樣類型的角色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最後二集請來的大來賓犯人-反町隆史,讓我懷念起《海灘男孩》的你們啊!你們一碰面的火花和眼神交替完全就回到當時的廣海和海都那種好兄弟的感覺,讓我的腦海裡全部都是《海灘男孩》的畫面久久不去。我超級懷疑這是因為富士台剛回顧完經典劇集後突然想到的,不然就是有影迷投書留言令電視台決定讓二人再度合體讓觀眾回味一番,真是太感動了,讓我完全原諒全套有點老土的劇情和辦案手法。BOSS》不愧是拿下春季的最佳劇集,我也覺得是春季最好看的劇集。

MR. BRAIN》對我而言還沒神探伽利略》好看,要不是有仲間由紀惠等大咖來演犯人我大概會看不下去,不過我很喜歡香川照之和水嶋ヒロ這二位一起搭檔的感覺有點搞笑卻很Match,老實說我覺得香川照之太會演了,連木村的氣勢都壓不住他,總之是不算差的劇集,基本上春季也只有這二部外加白之春》能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