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評論電影作品吧! 因為少林少女之前評論過就不再重覆。我將會評論簡單《特警新人類》《東京攻略》《2009 失去的記憶》《無止境殺人》《K-20》《青燕》《海貓》《紫蝴蝶》

首先,因為仲村トオル是很有情義之人,所以他常常友情客串電影,多是5-20分鐘不等的畫面,也因此我就更簡單評論下那些電影,好比說剑岳点之记》《巨乳排球》《ワルボロ。他也有演些很冷門的電影,多是較為描述不正常的愛情電影,好比說Unloved》《接吻》

老實說我個人覺得我比較喜歡他接演其他國家電影中的人物和角色性格,其實他早期在電影中多演男主角,可是因為是1985-1995年間多而當時的劇情和造型不是我們這年代的人容易接受的,並且仲村當時還很年輕青澀感較重,現在穩重的氣質當時還沒出來所以我沒有很喜歡,所以讓他在日本成名的高校太保》系列我只看過一部就看不下去了。因為看完冰的世界後喜歡他,所以2002年左右有在美國的日本出租店狂找他的電影來看,可因為我已忘記內容和電影名,所以我不確定红与黑的热》《纽约警》等我看過沒有故此我沒標明我看過,但當時我確實看了他很多部電影的說。

《接吻》的愛情觀是我無法理解的,且我覺得仲村トオル這角色的人物性格不夠亮眼故此沒有很喜歡這部,因此看過一遍就沒再看過了。剑岳点之记》《巨乳排球》《ワルボロ》這三部他算是友情客串剑岳点之记》因為有點像紀錄片故此劇情上沒有太突出,不過他演登山隊且要親自爬日本的高山也很辛苦的,最後旗語那段很棒,且他在劇中的造型還挺好看的。《巨乳排球》演一位排球打得不錯的學生家長進而義務教中學排球隊排球,出場不到10分鐘,所以有時覺得他太重情義了,一些完全沒難度的角色都義務接演,不過我想這就是要在演藝圈長久生存的一種為人處事和人際關係吧! ワルボロ》中的黑社會大哥就比較有亮點且是有點不同以往的黑社會大哥的行像且和他大多演的角色有些落差,故此有驚喜度還蠻喜歡的。

《海貓》算是限制級電影因為情慾鏡頭挺多的,仲村トオル演深深愛慕自己大嫂後來二人也發生關係且有了小孩的小叔,最後他要帶她走到卻被阻攔,最後雙雙跳崖殉情,算是悲劇收場的不倫戀之愛情故事,我覺得他有將這角色詮釋的很好。至於K-20》我是去年回台時在飛機上看完它,老實說劇情故事不夠完整和吸引人且也沒有太多高潮的地方,若不是有仲村トオル参演我應該不會想看,我覺得他在中後段要演出金城武偽裝成他時所詮釋另一種人格特質拿捏很好外加有幕他接蛋糕的畫面只有帥字可以形容,讓我不至於覺得此部戲一無事處。最後真相大白原來他才是K-20最後他和金城武的打鬥挺好看的,可惜又是壞人所以最後當然下場不太好。

《無止境殺人》是依據宮部美幸的推理小說拍攝而成的,因為本身故事的張力就很好且劇情較為縝密故此WOWOW製作拍攝水平一直都很好,所以這部是非常好看的推理電影。仲村トオル演一位太太過世而變得很頹廢的偵探,一位懷疑自己未婚夫要殺害自己且很像他過世妻子的女子請求他幫她調查,他一開始不當回事結果那女子真的死了,所以他開始調查,最後協助警察破案的憂鬱偵探,他有將角色性格拿捏到位,其實我發現我還蠻喜歡看他演些憂鬱或是有點灰色人物性格角色和武打動作多或是紀律部隊中精英的角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