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境。

加州最近天氣很熱,外加經濟直線下降,並且油價持續上揚,導致我下班在家當半宅女。

可偏偏對任何休閒都提不起勁,別說是閱讀書籍了,連我最愛的電視都吸引不了我。因為都沒有好劇情啊,我也很無力。甚至因為我太冷情理智,所以我又不像其他人還可以用愛情來打發時間;另外我的工作屬於穩定無前景型薪資不高,所以我沒多餘的錢可用SHOPPING滿足我空盪的心,故此我覺得我在虛耗生命只因我沒有遠大的目標讓我專注的去拼搏去實現。我很得過且過的度過每一天。

有時會想自己是否平凡到不該存在於此天地間,是否會在未來5-10年全球環境經濟衝擊中灰飛煙滅。很痛恨自己有時將現實世界看太清不似其他人寧願自我欺騙的活在編織的美夢裡尋樂。這讓我想到鄭板橋的名句~~難得糊塗!!或許人該糊塗些才會快樂,太過清醒會很痛苦吧!

唉…..沒事,我無病呻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