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熱愛體育的我想,小時我的運動量是很大的,幾乎天天運動個1-2小時,所以我身材還OK,現在懶的動大多是看體育節目多過自己去做,所以我身材變肥人變醜了。XD

從小最愛的運動是棒球,籃球次之,故此我會專篇介紹這二項運動。不過其他的球類運動也是會觀看一下,所以大多數運動的規則我都略知ㄧ二。我想我應是女生中很懂體育吧!(眾人:做人謙虛點,請記得人外有人;我:讓我擺一下譜嘛!)

北京奧運快要開始了。夏季奧運中,棒球、籃球、排球、和女子體操項目是我必看的項目。而跳水和桌球是剛巧碰到轉播才會看一下。而田徑和游泳是我最無興趣也不會花時間看的項目。冬季奧運必看的項目是花式滑冰,其他就隨便看看。

至於世界杯足球賽,我只會看一下下,通常看巴西隊和歐洲隊的比賽為多。
四大網球公開賽我也是會看,不過只看男網,因為我覺得女生體力不行速度不夠所以可看性降低許多,不過我都是從最後16強或最後8強看起,
我個人喜歡Roger Federer。高爾夫球是我最不愛看的球類運動。
(~~~待續-棒球or 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