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4.JPG

6/1早餐是在我住的民宿附近由韓國人開的麵包店,麵包和咖啡都不錯。

13.JPG14.JPG24.JPG27.JPG38.JPG42.JPG48.JPG50.JPG60.JPG54.JPG

上午參加畢業典禮,在體育館裡面和台灣的畢業典禮不一樣,超興奮。畢業典禮完就去學校處理一些事務後,就去同學推薦有116年歷史知名的起士蛋糕店-Veniero,我朋友點最有名簡單的起士蛋糕,我點草莓慕斯起士蛋糕,我們各點一杯加酒的咖啡。蛋糕真的很好吃,起士很濃郁很香,不過如果太大塊吃到後面會因為起士太creamy而有點膩,我們只叫一小塊吃到後面有點膩都吃不下,所以建議去的人二人吃一份就可以了。晚上去canelchina town走一下和吃朋友介紹的港式燒臘店-大旺,我朋友是香港人說比LA的好吃。

9.JPG12.JPG17.JPG18.JPG28.JPG35.JPG37.JPG38.JPG36.JPG44.JPG

6/2因為下午7點要到機場回LA,所以上午去布魯克林區的Prospect公園走走,中午去吃Cafeteria,有點義大利和南歐風格的餐點,我覺得很精緻且口味也不錯,不像LA一些和他價位差不多的美式餐廳食物做的很粗糙。之後我們就去蘇活區並去Vosges巧克力店買巧克力,雖然我不吃巧克力可是因為這家店全是用我最喜歡的紫色做裝潢和布置且盒子袋子全是紫色,所以我就買16粒綜合風格的巧克力送我哥畢竟有算是短程旅行也是要買禮物給他啊!

61.JPG62.JPG

因為我之前待最久的銀行將近7年的East West Bank2009年買下UCB,所以紐約有其分行,我照了位於法拉盛和Canel st上的分行外觀,畢竟這家銀行待最久
小有感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