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因為今年年初我在念碩士時,我喜歡的男演員都沒好作品推出,剛好看到柯叔元客串演出第二回合我愛你就想到我之前看他演惡男宅急電時就很欣賞他。第二回合我愛你角色發揮不大,可是光芒已夠蓋過男主角,然後我就找了真情滿天下來看,就超喜歡他了。網上找他上綜藝節目和訪談節目的視頻,因為這樣最可以看到藝人較真實的一面,而他給我的感覺也是很真不做作的人且人格特質算不錯。其實我喜歡的演員除了演技好之外還要有內涵或人品佳才行

他讓我喜歡的優點有下:

1. 重視家庭是新好男人代表: 愛家庭,好老公好爸爸代表,連乃哥都欣賞他。節目上主動說是PTT/TTT會員,即使妻子有些作為稍微過度他還會站在她的立場替她的行為辯解,因為完全是直接反應回答所以不是做表面功夫而是真心話。

2. 對前輩或長輩有禮有節且相對尊重他們:和他合作過的前輩好比說蔡振南和楊懷民都對他讚譽有加。再者,有時拍戲拍外景借用的餐廳或飯店員工都說他超有禮貌且對人超nice,很多路人也這樣說過,可見不是裝出來的。

3. 提攜後輩和新人且為人謙虛:因為他是學院派出身(台灣戲劇學院戲劇系畢業)且當初演過五年舞台劇,戲劇功底深厚,並且每部戲每個角色都會用心去詮釋,有時一些細微表情動作都會演繹出來,可每當人家稱鑽他演技好或後輩說學到很多時,他都說還有進步空間或說演員間大家互相切磋互助啦。他在演惡男宅急電時幫助當時那群年輕演員,在惡男宅急電官網的幕後記事,幕後工作人員如導演和製作人都感謝他的全力付出且願意花時間和年輕對手演員排戲甚至指導建議演員演出方式,如許瑋倫、賀軍翔、金剛..等都謝謝柯叔元對他們在演戲上的指導甚至願意分享他多年的經驗,其他劇的演員也說過類似的話,他一點都不藏私且都不擔心會被取代,畢竟也有藝人說過有些前輩會忌才甚至打壓新人,他卻是無私的給予指導建議。惡男幕後記事網址: http://www.tvbs.com.tw/TVBS_G/t_g_a/express_boy0726/index1.htm

很多戲他雖不是主角卻因為有他的參與讓戲增添光彩且讓人意猶未盡好比說真情滿天下光陰的故事,可他都謙虛說不是他的功勞。他之前上豬哥亮的節目,其實"夜市人生他不是主角但之前戲分算多,雖然我覺得他不應該接這部劇情情節如此差的爛戲,可是當豬哥亮稱他是男主角時,他馬上說沒有沒有,然後豬哥說他和方馨目前正走紅,他馬上對豬哥鞠躬說沒有表示豬哥過讚了,不像方馨馬上鞠躬說謝謝,一點都不謙虛。

4. 有情有義且相當健談:他和王喜都是獅子座A型,不知是否獅子座的關係,都超有情義和超會聊天的。看他上綜藝節目都還很能接主持人的話甚至有時還小幫忙主持一下減少冷場時間,且好像主持人都還蠻喜歡他的好比說豬哥亮和乃哥。再者,他之前上小氣大財神第一次站上至尊台時,乃哥出到6萬左右時,乃哥對城城說他沒從柯叔元的眼中看到想換的念頭,這是他第一次見到人對錢不動心的,所以有些佩服。然後當他出到8萬時,柯叔元先謝謝乃哥看得起他出這個價錢讓乃哥以為他要換了,可他還是不換,乃哥馬上跟城城說這個朋友值得交,是有情有義鐵錚錚的漢子,即使最後他只贏到價值不到500元的獎品。還有之前他當model時,女model被外國人欺負他馬上出頭追出去要打架。總之,我想他人品應該不會差,即使他還是有獅子座衝動的性格存在。等下次有空來簡評他的作品,不過我只評幾部我喜歡的。

柯叔元百度百科(個人資料和作品列表):http://baike.baidu.com/view/922771.htm

不過我想先建議他選一家好的經紀公司幫他接劇本或劇情情節好的電視劇,最好能成功打進內地或接演一些內地的年代戲或警匪動作劇,或推薦他去參演電影,每次看三地合作的電影,我都覺得有些配角由他來詮釋應該沒難度且片酬又沒那些人高,不懂台灣電影現在算有起色可為何都沒人找他演呢?我想他應該不介意演配角啊! Anyway希望他趕快結束夜市人生的演出,去接演國語劇或劇本好的偶像劇和大製作的電影,即使做配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unta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